close

1.gif 

終於找到她的雙胞胎哥哥了

 

 

 

 

 

 

今天玩的很開心欸!!!!!!!!!!!!!!

劉方甯明天要十八歲了哦

 

很久沒有坐火車了覺得很酷很開心

 

 

 

 

我明天要去跟小朋友解釋BASS

我實在是覺得很害怕,不過也許這是截至目前為止暑假裡面最有意義的事情了哦

但是今天也還滿有意義的,我覺得秉廷很好笑,對不起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很好笑

方甯爸實在是很合善的人,雅群爸也會收到榮光周報,

因為他們都是退伍的有啤酒肚的愛抽菸及玩連線麻將撲克牌的老男人,

實在很親切,今天方甯爸很辛苦,實在是很想大聲的吶喊叔叔謝謝!

 

對欸,其實是我提議烤肉的,哈哈。

 

 

 

 

每次想吃榴槤的時候嘴巴就會破。

 

 

 

采薇說我們這屆熱音社的人看起來都很奇怪但是都很有實力。

 

 

 

難免還是覺得自己粗淺鄙賤。

但是一直在逃,還是有那麼一個日子,決定轉身看清楚追趕著自己的是什麼。

 

曾經害怕自己再也不能夠,但是永遠都沒有再也不能夠這件事,

好比說,五十年之後,我們還是可以套團吧。

我實在很不像講這種話的人

 

 

 

一口吸入陽光的時候會不小心發現自己十八歲,

於是憂國憂民的情操就打胃底油然而生。

我們是從什麼時候脫離刀光劍影的日子,或是那些呻吟著的前青春期,

我們是什麼時候,開始發胖的呢

 

 

 

 

哦不是我在講采薇唱歌好容易使人入戲哦

 

 

 

"對不住,對不住啊!"

如果你們還是無法原諒我的話

 

 

 

好想養狗或是交一個男朋友,

但是當務之急果然是瘦八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