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最終沒有找到。
我回頭對著他說

 

我們是很容易被看穿的
比容易還要再容易,彷彿我們是透明的


有許許多多的時刻我們如此不同,
有許許多多的時刻我並不認為你真的懂,
你曉得我們還是有天與地的差別嗎



我從來不曾放棄相信,即使我從來不相信相信
但我從來不曾放棄相信自己什麼都可以
我從來不曾放棄相信自己,即便在每一個死了便鬆了一口氣的十分我還是不曾放棄
並不代表我不懷疑


我需要苦難
我需要寂寞自私冷酷無情
你恰恰好是這一切的相反


你帶走的不多
留下的不多
剛剛好就是我




有很多時刻我認為你是不了解我的
有很多時候我也不懂你,但也不輕易去嘗試
要怎麼為我開始並且老是在乎那些我原本不在意的事找一個原因呢

我希望對你來說我是我
而不僅僅是一個被放入那個位置的人
如果因為我是我而你退縮了或後悔了

但是我希望對你來說我是我


有很多時刻是抗拒被理解的
有什麼人是真的可以理解的呢


在太多方面你有那樣的能力


在草原上我揮舞著旗幟,告訴你我在這裡
有光,沒有熱,我一向都是白色的,你有發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