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do it now

  we'll never make it.

 

 

這種曖昧卻又如潮水奔騰的情愫消失太久了。

 

 

一個蘿蔔一個坑,萬一我想當梨山高麗菜呢?

我覺得自己很骯髒。

當我看著你你你你你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很骯髒。

 

我想跟指考沒有什麼關係,可是東西都開始流血

空氣開始溼熱,教室開始擁擠,所有嘻笑鬧語都很吵雜,這個禮拜約莫有二十次我想要站在座位上跳艷舞。

可以不用艷,這樣對大家都好。

但是你知道的,如果我有槍,過去的六天我都會各殺自己三千次,

所以我坐在椅子上,聽流血的歌,很吵,別人覺得我很吵,我只好拔掉耳機,血就花啦花啦的從耳朵流出來了

就像卡通裡面拔掉栓子的游泳池

茲茲茲...啵!

 

 

 

硯鈞實在太像杰倫讓我忍不住覺得他是文華熱音社的明日之星,超搶戲。

 

 

 

Poker Face 真的是很神奇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