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這麼說的。

 

 

我真希望我不是一個造謠生事的臭婊子。

 

我真希望我不是,可是聽見那些事看見那些人的時候,腦中浮現的情結活脫脫就是得了被害妄想症。

就算沒有大公無私,至少我覺得我沒有打從一開始就深深的對什麼人有成見,

我只是希望我不是個造謠生事的臭婊子。

當聽見別人說「你不可以只聽他講就這麼認為啊!」的時候,硬生生的就死在電梯裡了,

還好我還有記得怎麼活過來,而不是就地腐爛,我只是希望我不是他媽的造謠的臭婊子,

我沒有這個意思,我只是一個非常站在某一邊的人,台灣人不是最愛選邊站的嗎

這種連鎖效應就像酸敗的芒果汁一樣令人作嘔,當你覺得你好像是個造謠的臭婊子,

他們的眼神就像你是放在冰箱裡三個月的便當一樣噁心。

 

 

請你試著,輕輕的就好,不需用力,想想看我的感覺,

無論是拒絕或是爽快答應都像被連刺了三刀那種感覺,

我還沒傻,只是有點老成。

 

 

夏天到了,越來越胖,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