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過的網誌就像潑出去的水。

 

 

 

 

這個禮拜又是一個新的轉捩點,每天都是新的開始,所以每天肚子都會餓。

即便到了這般田地還是渾渾噩噩的過。

 

 

 

你知道最痛苦的是什麼嗎?

最痛苦的保證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禮拜有一點像新手上路,就是,新手上路的那種感覺。

像是第一次一個人騎著摩托車出去玩那樣

 

 

 

 

痛苦的是當我那麼久,好像三個世紀長再重新試著看,就會發現那些不可否認的共同與相似。

聽著一樣的歌想著一樣的事立下同一個目標,幹。

當打開一個三個世紀長的陌生人的網誌發現他的標題是耳機裡的歌,就笑笑說了聲幹。

 

 

 

我總是比較低級,不是低級,是低級,就像注定一輩子追趕卻追不上的人。

 

 

 

發現身邊也有別人喜歡Ellen DeGeneres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那些忘不了的事,只是想不起來,我們從來沒有忘記,畢竟你不可能忽略心口上的一個洞。

會思考著死亡的距離,或是反覆再三的思考為什麼,是誰,諸如此類的提出對事實的質疑。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一懂事就結束,而約翰尼都可以輕易的抓到Key,又再一次的證明青春遠了,

當很久以前立下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做到開誠佈公,將人名都打在網誌上的志向,

好像有點好笑,說不定考上政大都比較簡單,

 

我想不是。

 

 

 

我要再一次的謝謝你,雖然我想不起我到底謝謝你過了沒有,可是我一向都是謝謝你的,

當我對別人說,你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的時候,我一向都是謝謝你的,即便我多次的想要殺死你。

眾多的我們都從眾多的彼此身上學會了很多東西。

 

 

 

 

 

今天讀了漁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