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輩子,從來沒有成功的,寫過日記。

現在是一個畢了業的,命在旦夕的準成年人。

很想要有一番作為,恨不得自己是艱苦時代的文藝青年。我也想要訪問戈巴契夫,

波羅的海三小國,冰島的總統和波蘭的總理,我也想要在世界各國的劇場流浪,我也想要站在舞台上,

牽動整個表演場地的呼息,我想要在人生最動人的時候綻開,哪怕靜脈曲張,快速衰老,

我想要燃燒一輩子,而非穩健而緩慢的向上走,卻花半輩子的時間在風化乾枯,

我想要做畫面中飛梭四躍的歌舞光影,我想要在三十七歲的時候寫信給十七歲的自己,告訴自己燃燒起來有多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