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打從你門前過,

你提著一個水桶往外潑,

潑在我的皮鞋上呀,

路上的行人笑呀笑呵呵!

你什麼話也沒有對我說,

你只是瞇著眼睛望著我。

 

 

 

經痛一定不是那麼單純,除了生理上的警告,一定要給我們什麼啟示,要我們忍受這樣的痛覺,必定有什麼啟示。

 

我實在是很害怕,自己沒有成為那種人,反而成為這種人了。

 

今天我打從你門前過,

你又提著水桶往外潑,

我趕緊撐起一把傘呀!

路上的行人以為下雨了,

他們通通睜大眼睛瞪著我,

我撐著雨傘什麼也不說。

 

 

蘇洵,蘇軾,蘇轍兄,也都是四川人。

讓人十分想聽聽看四川腔的六國論,赤壁賦和上樞密韓太尉書。

 

 

對了,存在感!就是這麼一回事。

 

 

明天我再打你門前過,

你還是提著水桶往外潑,

這次我決定不撐傘呀,

路上的行人嚇都嚇死了!

因為我抓著他來擋住我,

結果他用母親問候我。

 

 

once upon a time,there's Big Big Big dra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