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是哪一齣

 

如果誰不上成發我就不想去看了。

講這種話實在是又冒險又任性,唉,可是怎麼會講出這種話呢

如果誰不上成發我就不想去看了。

 

感覺自己實在是很蠢,超過某種程度了才會這樣,我也不知道從頭到尾到底是哪條筋斷了。

 

霹靂啪啦就十八歲了,仙女棒也沒點著,忙著照顧向日葵,

沒有蛋糕蠟燭,沒有願望,感覺很浪費,

此刻的心情是很詭異的,畢竟現在是六月二十七號早上四點五十五分啊!請大家告訴大家,

要指考了。

 

我真的是一個很賤的人,所以每當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你們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更賤了。

 

 畢竟現在是六月二十七號早上四點五十五分,其實是很不清醒的。

 

 

so please, please, please, let me get what I want this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