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llshit!擺明了剝削!

 

 

 

是我自己問題,都是我的問題。

根本就是亂寫一通,我們的未來就在不知所云的選擇題和鳥作文題目裡面煙滅了。

憑良心講,我真的不會比那些英文七十幾的人笨,我真的這麼覺得。

 

 

爆光光了啊,笑不出來了

 

 

 

 

果然是得到了莫大的失落,在最後學會了Rusty nail的前奏。

十八歲現在才真正開始,那些有點不知所云的前青春期終於結束了,有一點不能承受

 

 

 

 

現在想套團想到要拉肚子了。

 

 

 

 

楊士賢要上成發了,可是我始終是上不了政大哦

不過不用重考!轉學就好啊!

 

 

 

什麼心得都沒有的日子

 

 

 

 

騎著摩托車就會想"嘖!到底幹麻要考駕照啊?"

等公車的時候就會想,"幹!有台車就好了啊!"

這都不是重點

 

 

 

 

想套團想到拉肚子了,想套團想到要拉肚子了啊!!!

 

 

 

打這行字的同時左下角的廣告視窗是東吳廣告。

 

 

 

實在是很想過脫韁野馬的日子,待在家裡不停的看DVD好像不很脫啊,

 

 

 

 

打這行字的同時左下角還是東吳的廣告。

 

 

 

其實我還是哭了,因為我沒有看到全新的休旅車,

我還是哭了,因為我,啊!

 

 

輕輕的將鎖匙放下,鎖上宿舍的門,就像美國影集裡面女主角終於要搬離單身小公寓的橋段,

就這樣早早了結了,像是被草草打結的臍帶,這是一段青春啊!

一段雖然扭曲變形灰頭土臉卻曾經熱血曾經狂的青春啊!

有點好笑,我們都知道他沒有那麼神聖,

指考完離開國大里的情緒也不是什麼一切盡在不言中,哪有什麼好不言!我怕的要死!怕的都哭了!

有點好笑,脆弱時間到,我們一起來禱告!

 

 

 

 

人生就像是一盒巧克力。

就算是香醇濃郁舒緩經痛撫慰人心,

卻隱藏肥胖的致命危機啊!

 

 

 

 

真想把成發搶過來。

 

 

 

 

 

這一輩子,應該再也不會跟家人一起去劇場看戲了哦!

我很喜歡我的家人們,只是他們真的很不文藝。

我很喜歡我的家人們,只是我真的很久沒有覺得這麼丟臉了。

mortify!

但是我很愛我的家人們,即便我有點手足無措,對於要跟他們不斷相處兩個月,

可是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們,這讓我更手足無措了。

 

 

 

 

 

好想養一隻狗,或是交一個男朋友。

 

 

 

 

既然我沒有許生日願望,

希望你們能不斷成為更好的人,用喜歡的方式青春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