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jpg 

你知道,這張照片發揮了做作的極致嗎?

無論是手或是狗。

 

 

 

 

網誌又被刪掉了

所以小時候說打出去的網誌潑出去的水,很顯然是在開自己玩笑啊。

 

 

 

 

那些歌,每一次都聽的入迷,而始終不曾查明歌詞到底寫著什麼,

萬一看了歌詞之後原本旋轉的旋律不再旋轉,

音樂響起時每每張揚的思緒不再於看不見的空中勾出看不見的影子呢

 

實在是沒有那麼詩情畫意。

 

而就像,如果我花了八年愛你,卻在嫁給你之後發現你是一個嗜吃茄子的男人,

於是我再也無法於和心愛的你共進晚餐時連沿著你嘴角向下滑落低上衣襟的醬汁都覺得性感可愛,

只因為天天擺在你我中間的那一盤,茄子啊!

茄子,不。

 

 

 

人們懂的激情後各自沉默

而我愛你,我愛你但不再因你而什麼

 

 

 

 

又或者,在輕覽歌詞之後,就像是伊莉莎白終於對Mr. Darcy敞開心房,

他們跨越了彼此的傲慢,拋開了彼此的偏見,托著彼此的手落入幸福的長河。

 

你說說看,故事到底是怎麼寫成這樣的。

 

 

萬一伊莉莎白死要面子嫁給了別人,達西先生取了另一個女人,

而他們終於在日薄西山之時發現對對方再也不可輕視的情感呢?

也為什麼要是日薄西山之時,

他們也可以在結婚兩三年後,事業有成,成為提的起放的下的了不起的男女,

於是在人生最強盛濃烈之時雙雙拋家棄子大私奔。

 

我喜歡拋家棄子大私奔這裡。

 

 

 

我們不在左右,只在彼此其中

 

 

 

 

有沒有人思考過我們到底為什麼注入這麼多感情,撇開求不求回報及有沒有好下場這裡。

 

 

而又一次,我看著那些東西,就能輕易想像自己成為他,

犯了一模一樣的錯誤落到一模一樣的下場,

要一再的克服諸如此類的障礙就像反抗小丑的催眠一樣。

 

而我愛你,但不因你而什麼,就是結論了。

 

 

你知道其實這裡沒有一個真正的你嗎?

就是沒有特定的你的意思,你了解嗎?

哎呀別胡思亂想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還是需要一個人。

容納自己的欲望,汲取自己的寂寞,於是對彼此的需求其實是不折不扣的腐生生物。

不能為別人活著,卻需要這麼做。

 

 

 

 

所有的與共,都像我養的那株枯死又新生的大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