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py 

你瞧這個小可愛,她是葡萄。

2

方甯好像很喜歡阿喵所以我就再放一張阿喵吧ya!

我知道他看起來非常好吃,但是其實大家要知道,地板上爬滿幼犬是很可怕的事,

撇開世界就是他們的廁所這點,他們根本就跟地板合而唯一了啊!實在是步步為營。

 

欸糟糕我偏心欸,我幫大白修了黑眼圈卻沒有修葡萄!

阿喵是狗,葡萄是狗,嘿美也是狗你們都以為是貓頭鷹吧被騙了,

熊熊也是狗,團團圓圓,也是狗哦!

噢還有一隻叫大便,他長的實在超級帥,讓人看了就想要把他抱在懷裡一輩子,只

要忘記他有多重這件事,可是我這次拍他都模模糊糊,

沒有辦法讓大家一睹他的丰采。

我阿姨大概養了二十三四五六七八隻博美,每一隻都長的很美,

不信你們可以去看我表妹的無名,噢對了她也長的很美。

 

 

為什麼要講這個啊

欸劉方甯我有東西一直沒有給你欸不然你十九歲再來找我好了

 

 

 

 

 

 

 

 

我實在是覺得,做人嘛!

實在不可以做成這個樣子。

 

 

 

 

大家都好愛生氣哦!十大死因之首一定是氣死,大家都愛兇兇!

七月二十五號下午一點文英館,文華高中十屆熱音社成果發表,請大家告訴大家。

 

 

 

 

 

 

好空虛的網誌好想哭哭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