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到吃不到真的很難受

到底看日劇做什麼呢,方甯?

 

 

 

如果我有一隻大狗,我可能也會叫他貝多芬,絕不會叫他舒伯特,

讓我想起了我的國小同學,李同學,名字叫斯特,我們平常都叫他小特。

 嗯,貝多芬到頭來還是比較好相處啊

 

 

 

我快要受不了這種日子了,這種瘦不下來的日子,

人生一定要有所改變!

志願一定要填,如果說要見機行事就跟去不去看彩排一樣了。

 

 

 

 

 

太多話都有語病,比訪說優美水景構成的美景,優美水景就是美景啊

在挑別人語病之前,記得先修好自己的鼻毛,

我的意思是,就刮鬍子那回事嘛!

還好我的鼻毛一向不太長。

 

 

 

 

 

我從什麼時候開始寫瘋言瘋語不再做作賣弄的網誌呢

大概是從心被鉤出來灌了鉛那一天開始吧

猶記得那天午後,走到了巨大白色建築一旁的小湖,

咕咚!

一聲,它就掉到湖裡面去了。

畢竟是鉛,有點沉。

 

 

咕咚!

 

 

 

一定是瘋了,瘋了才會不停渴望, 一個盒子一定裝不了那麼多情與慾,

Miss潘只是不小心釋出欲望而已,

其餘的什麼envy啦hate啦angry啦之類的都是後來的炎黃子孫,

我是說亞姓夫婦的後嗣栽贓的, 你知道的,情緒要宣洩,責任也要有出路。

 

 

世間只有兩種力量

劍,和筆

 

猶記得那個午後,在一棟巨大的白色建築的小湖旁,輕輕的響起一聲咕咚!

身體突然輕飄飄的,好像穿著鵝黃的連身裙在雨季後的草原奔跑,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可以輕易的從人的身邊走開,又不經意的回來呢,

就是從踏入草原的那一剎那開始吧。

開始可以很輕易的將過去一筆勾銷,一筆勾銷,一筆勾銷。

這就是為什麼之後我到書局買筆芯都會一次買一把的原因,換很快。

請細細推敲一筆勾銷這個詞。

再配上一點輕蔑而刻薄的諷刺,還有我的幕後配音。

 

 

 

 

 

志願到底要怎麼填勒,大家到底都是怎麼辦的啊?

 

 

 

 

新目標

洗頭

買鞋子

調音

駕訓班

精通八國語言

減重十公斤

減重十公斤

減重十公斤

雖然很不知羞恥可是還是該有個男人吧

減重十公斤

 

 

 

 

 

一個沒有過去的人,卻不一定沒有未來,你要看清楚這裡。

 

 

 

 

 

 

我媽咪今天跟我說絕對不可以劈腿是什麼意思啊

他大概是韓國連續劇看太多了吧嘖嘖

 

 

 

 

 

沒有辦法一輩子過這種生活,終究,

比方說一直唱歌,一直彈琴,一直肆無忌憚的寫網誌,

一直處心積慮的把自己的照片修好看一點,

而,養活自己

 

 

 

"My whole life is have to."

卻又不夠格有魄力的歇斯底里的將這般的話嘶吼出來

當一個人能夠這樣的哭訴,他必定是因為努力而痛苦的.

 

 

 

 

 

果然,還是該睡場好覺,該殺死的人在夢裡殺一殺,該拍拍他的肩的人,就等哪一天我們再度相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