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甯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裡
可是我沒有逃回無名啦只是
只是在無名剛開當天就有六十幾個人跟痞克的對比實在讓我哭笑不得
這也都不是重點
我只是要告訴你,我了解的不是那麼多
可是就算只靠些些微的旁敲側擊也實在讓我很擔心你啊!
在你有魄力的堅持走自己的路之虞,
雅群真的很希望能伸出我的不是很大很溫暖,
卻很堅定的相信方甯可以的手,如果你累了就推推你,迷惘了就拉拉你,

總之有什麼事需要雅群或是只是偶爾想到我,請你不要客氣用力找我!!!

就算我能做的只是請你吃吃飯唱歌跳舞給你看我也樂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