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繼續活著或讓自己死去

 

 

 

 

我每天都有笑
可是我每天都覺得自己不應該笑,從來沒有真正的笑

 

幹。

 

 

 

 

 

我想在無名打一篇這樣的網誌可是我依舊沒有
我以前都會覺得,這樣的話不要在無名發

但是我這一次想在無名打一篇這樣的網誌

 

 

而,我們還活著真的是因為太膽小
我常常在想繼續的理由,其實並不是沒有,隨便想就有幾百種
但是這些理由都沒有辦法讓我說服自己開心的繼續忍受自己呼吸
幹,我一點也不快樂


你看,說這種話跟高中生有什麼兩樣呢

 

不,我沒辦法這麼想
即便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那些風景,那些光與聲音
我想要,但是還是覺得太累了
如果別人比我還有資格去,我為什麼還要繼續堅持
可是為什麼自己還是那麼膽小呢

每一次的呼與吸,我都感覺到自己對自己的鄙夷
每一次的睜開眼我還是會問自己又是為什麼,又是找不到答案
我覺得很累

但是誰不累呢


我找不到理由,別人有找到嗎?




如果一年之後,三年,七年十年,二十年之後
我還是一直在說一樣的話呢






每天早上,我都問自己為什麼
而我依舊找不到答案


我常常想要把你折磨致死,輕輕的慢慢的傷害你
也常常發現我也想要這樣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