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不是都會覺得「覺得累了」這樣一句話又鄉愿又矯情又自以為是呢
就像我這麼覺得一樣
可是我覺得好累

很膩了,很厭煩了,不知道再繼續的意義在哪裡
難道最恨的不是自己嗎

 

發現自己太年輕,又不夠年輕
活到這裡就夠了,繼續又太多,再之前的話又不到能夠明白的程度
活到這裡就夠了,好希望自己可以決定這種事,好希望所有的氣息都可以輕易的開關,
我每一次說活到這裡就夠的的時候,都是真心這麼覺得

 

活到這裡就夠了,活到這裡就夠了,活到這裡就夠了,活到這裡就夠了吧



如果我不是我,一定覺得這個人怎麼又回去了,回到那個時候那樣不值得任何愛的那個人了呢
是啊,已經這麼弱了,而我還繼續在倒退嗎

每一次看著自己想去的地方就不想要再多活一秒,每一次都更覺得自己沒有用
每一次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隨之而來的就是一陣窒息的絕望
為什麼會絕望呢?



最後告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