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釐清一些什麼。

成日思索的結論,是需要釐清一些什麼。

 

 

恨自己嗎,你恨自己嗎,你花多少時間問自己為什麼要活著呢
無時無刻嗎


覺得自己沒用,覺得無時無刻的像吞嚥著膽汁呼吸著
覺得滿是苦澀,覺得搖搖欲墜,在那些分明已經是徹底墮落的時分



喜歡唱歌,喜歡跳舞,喜歡獨自活著,喜歡風,喜歡與,喜歡影子,喜歡放肆的無與倫比的速度,
喜歡超越巔峰直落而下的歡愉,喜歡極限,
喜歡唱歌,喜歡跳舞,喜歡在這些時候找到價值


我成日思索著像死了一般卻又沒有辦法那麼快活的理由,我需要釐清

 

沒有那麼複雜,因為你已經知道自己要什麼,早就知道所有的是非對錯,
只是逃避,擅長的就是這個,不負責任與逃避,即便知道這麼做不會有變化,
只是逃,你擅長逃跑,而你更明白所有的逃離跟不正視都是另一件你擅長的事.
你最擅長製造謊言跟活在裡面
這些話你都不用告訴我,因為沒那麼複雜,我早就知道所有的是非對錯,已經知道自己要什麼

接下來只是去做罷了

你竟然沒有什麼放不下的,你竟然沒有什麼理由把自己困在這裡,
而你竟然還不去找答案
就算你不相信答案,你不相信結果,你只相信只能依靠自己這個事實


你再希望自己不存在也沒有用,因為你現在就在這裡
頹喪的像被剪掉翅膀的飛蟲,你是不是覺得事實上也差不多了,
你是不是覺得像是有人拿著剪子,輕輕的,淡淡的,剪開你的指尖,
流暢的劃過皮膚,沿著本來就浮著的青色紋路,
繞過氣管,緩慢的扯開,扯開你自己,
更可怕的是感覺,
感覺不到
更可怕的是那樣的光景,
什麼都沒有,被撕裂開來的你什麼都沒有



你不需要告訴我這些,我都知道


你只是要去面對而已,去面對而已,去殺死你自己,
或是,你有選擇,或是被他殺死


後悔有用嗎,道歉有用嗎
你不需要告訴我這些,我都知道
不相信,不相信後悔,不相信奮力一搏就註定能改變,
我也知道,不奮力的話就什麼都改變不了

我知道你最渴望的那件事,就是從來不存在
我知道唯一,最能夠讓你釋懷的方法,就是你從來都不存在

 

你看見光,希望自己死了,看見影子,希望自己死了,
看見蒼白卻依然呼吸著的自己,看見蒼白卻依然有著棕色眼球的自己,
看見蒼白卻依然暢著歌的自己,看著蒼白卻依然笑著的自己,
看著蒼白卻依然不去改變的自己,看著蒼白,卻是依然是你,
希望自己死了

 

但是再怎麼想都沒有用,因為你現在就在這裡。

 

沒有什麼路好選,沒有選擇一條路這回事

你看見過嗎,那些奇怪瘋癲的人們口中的道路,請你指出來給我看
沒有路,沒有路,沒有路,沒有路,

只有你走出來的地方,只有去走,沒有選擇一條路這回事



你清楚自己的天賦,還有夢想,你是這麼認為的吧
那麼可以了嗎,去做
你能夠體諒這樣突如其來的停滯
我現在就了結它

這些都不用告訴我,因為我明白的,

我知道只有自己可以相信,我知道不管怎麼樣都是寂寞的
我知道什麼是假的,什麼是真的卻不能相信

 

 

 

在結束之前用盡力氣,就可以再開始
在結束之前要用盡力氣

 

 

不知道天堂是不是那樣
有沒有搖滾樂可以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