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體會到這種穿透背脊的疲倦了

 

 

與其說是想家,更準確的說是想念即便一個人也不會感覺孤獨的,
暖熱的安全感。

 

  

如果沒有奮力一搏會恨自己的,但此刻也恨自己
我說我有夢想,而且我會,我要,我在追,你會相信嗎
如果不,我又能做什麼反駁呢

 

現在的背景音樂是城市

 

 

你真的要追嗎?是真的嗎?
那為何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我一直逃,一直逃,一直逃,
但是要逃走的對象是自己的心,所以走投無路了

你知道我明白的,要面對自己沒有那麼難或者痛苦
但你知道我明白的,我們是什麼德性
我們無以復加確完美掩飾的軟弱,我們骨髓裡鑽營的自負,
不肯認輸,我們一切一切一點就破的致命弱點,

我多愛你,我不隨你而怎麼

 

李金鴦老師說人生一直本來就是寂寞的,
你也這麼說,這麼說著我本來就了解的一個蒼白的事實

「在那個點上相通了就是知己」?

不應該嚴苛一點嗎,對於這樣的認定
如果因為我太過嚴肅的面對這樣的議題才感到更寂寞的話,
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好冤旺的.

能用一個眼神,能用他自己本身的存在就讓我感覺到全然心安,
甚至放鬆到頭都痛了起來的人,世界上就只有那麼幾個

 

 

我感到罪惡,我感到羞恥,我感到軟弱,我感到難堪,我感到飢渴,我感到不安,

我不甘心,我不認輸,我放不下,我不知道自己現在看起來到底是什麼樣子。

 

 

而我愛你,你可能記得。

 

 

愛是什麼?我是否丟失了太久呢?

 

 

 

我看不起大聲小聲喊嚷著要自由的人,
我不知道那些人看清了自由的本質,自由真正的長相是什麼
也或許是因為我不需要求,又是另外一種擴張的不知足

 

感到渺小寂寞也沒什麼值得同情的,世界上每一個角落的那麼多人皆是如此
感到疲倦懊悔也沒什麼可以寬恕的,我想要開始不相信善有善報這回事

 

 

 

我認得那種語氣,突然撞見的那種我曾經熟悉的語氣

竟然有些吃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