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常常都是以這樣的形式走過去的
想著駭人

而自我也是這樣子就會流失
過程就像是安樂死吧


就是安樂死

 

還是要在憤怒痛苦傷心之際才能感覺到「啊!結果我還是做為人活著的」
能不覺得詼諧幽默嗎 我們的一切竟然都要以殘忍的方式來證明
不把你弄死我是感覺不到一點快活的
不讓自己倒下的原因,
比起不想輸
不想讓你快活還來的更多


憎恨我的人看到此刻的我應該不會覺得痛快
只是覺得原來我一點也不值得處心積慮 荒唐的要命 

與悲觀不同,只是感到莫名奇妙
每天早上清醒的那一剎那
不感到奇怪嗎
為什麼還可以忍受自己繼續呼息
怎麼還可以忍受自己活著
卻還不能為了自己而摧毀自己
每一個獨處的,戴上耳機的瞬間
不感到奇怪嗎
一點意義也沒有的話
為何還要繼續忍受自己呢
如果真的那麼想放棄
為什麼不為了自己而摧毀自己

如果兜售那一個自我毀滅的按鈕
一定賺爆了

我們都知道如果了結了這一切是不會感到對不起自己的
但是幹,被終結的是自己對不起的卻是別人
就跟想到以後還有很多鳥事要面對一樣
但是,幹。

竟然要聽著歡愉華麗的搖滾樂才能坦然的說出這些話

你是對自己誠實的人嗎

 

如果可以的話一輩子都不要面對自己好了

這麼說來就更可怕了
如果還要活個四五十年
在最後的那一天
清醒的那一剎那還是會覺得奇怪的吧
對於挫折的低容忍度
而這樣的自己竟然失敗了一生

 

對啊,為什麼此刻自己沒有想這要如何不這樣
但是又為什麼要
不覺得奇怪嗎
到底拿什麼理由來容忍這麼難看的自己

想到就覺得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