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娜自殺了。
最後漢娜自殺了是為了什麼呢?」
今天在車上突然又這麼想著。

 

 

 

「你的自尊心太多了。」
豪不客氣的被這麼指出也不會覺得意外的,
這也絕對是眾多暴露於人前的缺點之一,
從成長到足夠思考自己的自尊心有多強烈,也就是說到了能意識到自己多死要面子的歲數開始,
常會不小心思考造就命運或命運造就的事,性格啊個性啊觀念啊看待事情的出發點。
到底是身為那塊黏土還是那個藝術家,
就算都是,一切也總是有說不通的地方。
無論是命運說或是環境說,我的意思是,充滿著哲學意涵的無稽之談不是嗎?
就像到底要不要重視答案與結果一樣

 

 

如果文字失去了意義,如果身為文盲的話,就更能跟隨自己的感覺,
但是跟少了理性並不是同時發生的吧
比如說看不懂任何符號的話,我就不會知道巧克力跟布丁哪一個比較貴,哪一個熱量比較高,
我只會因為經痛就毫不猶豫的做選擇。

 

 

 

關於決心,關於for the way I live.
「如果覺得寂寞也是可以理解的」
是不是今日已經無論是誰這樣想都不足為奇


當被揭露似乎無所從言好壞的呼吸著,好像沒有什麼評語更貼切而深刻
是的,我正是如此
這般倔強的承認也不代表贏,為什麼我們還是要如此的高傲,
好像這樣就可以掩飾或是修補壞光光的心和自尊

為什麼這麼深刻的寂寞會這樣升起

並不是放肆的否定或是不認真的面對身邊的人與愛,
這麼高的姿態不是我有資格擺出來的,
只是這樣深刻的寂寞老是這樣升起
好像不是言語可以述清,
但是這樣深刻的寂寞老是這樣升起,
總是這樣升起,
比痛還要可怕,好像永遠找不到的一樣東西,

就算,就連此刻這麼強烈的想要訴說,

 

 

對自己太失望了,對自己太失望了,對自己太失望了,對自己太失望了,對自己太失望了,對自己太失望了,對自己太失望了,對自己太失望了,對自己太失望了,對自己太失望了,對自己太失望了,對自己太失望了,對自己太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