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現在打網誌實在是非常不合時宜,但是我現在能做的下去的事只有打網誌

大概也是因為他不合時宜我才要打網誌吧

 

 

 

有很多個瞬間覺得自己是遊魂,我們的出現似乎意義重大,
但仔細想想我們完全不能改變什麼,也沒有什麼願意為了我們的現身而改變吧
但是我們都很感動,也有些感傷。

 

結果我今天早晨才離開台中

 

站在屋頂被掀去的走廊上,好像明天後天或是週末過完之後,
依舊幾通電話就可以聚在一起。

我知道事實是我沒參予的部份很多,正因為如此,每一次跟你們站在一起,
我都要暗自竊喜自己有多幸運。

我沒有去拍到新光三越的聖誕樹讓我有點傷心。

 

開晚上九點二十分的72號司機說他記得我,而且他真的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