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很難過
只有很難過除了這個其他之外什麼都沒有
不是除此之外一無所有的那種什麼都沒有
就是什麼都沒有

我一路上都在想自己要追的東西
我一路上都在追
路還是那麼長
因為我們從來就不清楚真正的模樣
無論是那個要追的東西或是那條路

並且,根本就沒有什麼一條路這種東西
你看見路了嗎
沒有什麼路
前方都是一樣的
只有無數的孤注一執和後方的痕跡

自己最重要嗎
重要的還是我怎麼想嗎
但是最在乎的永遠都不是最重要的嗎

我覺得很難過
只是很難過而已
這句話沒有要怎麼樣或是怎麼了
就跟我肚子餓一樣
我覺得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