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會累
沒有人累的想哭,而且哭不出來





我一直覺得自己夠堅強,夠強,也夠堅強。
當一個人開始有什麼東西可以依賴之後,
就會開始鬆弛,越來越柔軟,可以被輕易改變它的形狀。
海是海的時候什麼都可以,海是海的時候很平靜也很兇狠,
海是海的時候什麼都可以吞,海是海的時候可以鑽進每一顆沙粒中的縫隙,
但海不是海的時候就只是混濁的鹹鹹的水而已。



相信的事情很少,
你們是少數裡面的大部分,
也許你們就是全部,
我相信的事物和價值都是由你們而來,
我所有堅固和不堪一擊的部份都源自你們,
世界上如果有一件事情是我確定不能承受的,就是你們,
就是你們在我眼前幻滅或倒下,
就算沒辦法避免終究還是寧願不去想,輕輕的勾勒都不願意。



「我不會放棄成為我要成為的人。」
真希望自己可以義無反顧的這麼說
真希望所有希望都可以停止,
真希望自己可以停止。



只有你們告訴我做不到,也只有你們讓我知道我可以。

有一種一覺醒來發現天空壞了一小片,
「啊!原來天空一直都是被裝上去的啊...」
的感覺

我相信的事物並不多,
當那些不多裡面最強大的部分漸漸脆弱的時候,
對,能怎麼辦呢?
沒有辦法,十九歲依舊是十九歲,二十也是二十,
我依舊驕傲著卻沒來由的擁有我的名字,
我依舊行走著,堅強但滿目瘡痍。


不要問我們有什麼資格,也許我們的確沒有,
十幾個年頭裡有什麼好拿來說嘴的,也許我們的確沒有,
但不要問我們為什麼,你可以不諒解,但也不要問。


這是被推向極限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