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

關於"我的愛人"

我其實,沒有辦法容忍大部分他人的言論,尤其是臉書動態,
多半是抱著淺淺、微微的,看笑話的心態在瀏覽多數人的文字內心戲,
或者「天哪,你們知道自己國中畢業多久了嗎?」這樣想著

所以當自己時不時的也自演一些文字內心戲時,
總習慣在幾個小時或是幾秒鐘之後隱藏它,
我不是一個不喜歡發動態或貼照片的人,
只是在現在這個時間和這樣的地方,太好笑了

早上起床看見了一個學妹轉貼了樂團的MV,動態寫著"我的愛人也太厲害了"

Jelex狗是我的愛人,如果我養了一隻貓,他會是我的愛人,
我可以抱緊他們,在他們耳邊說話,摸摸他們的毛和肚子,拿逗貓棒跟他們玩,
這才叫做"我的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6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